Top

铜川宜君县开展体质免费检测活动 群众在8月至10月可免费体检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3 07:14:1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便于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自身体能状况,做到科学健身,宜君县于2020年8月至10月在县国民体质监测站开展“预约式”体质免费检测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3070909.jpg

预约电话:18209197769

  18729797041

  预约人数:不低于10人

  地址:宜君县一中院内

  全民健身倡议书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快乐,为实现社会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文明宜君做出新贡献,现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

  1.树立健身新理念。主动树立“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把心动变成行动,自觉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

  2.掌握健身好方法。把个人健康和集体活动结合起来,把娱乐活动和体育锻炼结合起来,把室内运动和户外锻炼结合起来,把传统项目和现代体育结合起来,增强体质愉悦身心。

  3.养成健身好习惯。根据科学的运动方式,实施科学的健身计划,劳逸结合,循序渐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体抵抗力,保持健康体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宜君县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