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香港机场发生严重事故 客机机头撞上另一架机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3 08:10:56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泰航空旗下的香港快运航空,今日(12日)早晨发生飞机碰撞的严重事故。据报道,有两架香港快运的客机机头撞上机尾。香港快运在答复媒体询问时承认发生事故,但表示无人受伤。

image.png

  据报道,一架注册编号为“B-LEF”的香港快运客机,其左边机尾的机翼,与另一架香港快运客机的机头紧贴在一起,停机坪现场有多人戒备。港媒翻查资料发现,该架注册编号为“B-LEF”的客机型号为空客A321,最多可戴客236人。

image.png

  香港快运在答复媒体查询时,确认两架客机今早在香港机场拖行时发生事故,当时客机并非运作,事件中没有人受伤。香港快运正与服务供应商了解事件,并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中国网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机场 事故 客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