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新经济 新引擎】浐灞再添一员大将!易辑科技入驻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13 10:49:18
[摘要]始终秉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发展理念的浐灞生态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8月12日,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入驻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始终秉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发展理念的浐灞生态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户。8月12日,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入驻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入驻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据介绍,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西安市气象局与象辑知源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气象科技公司,通过行业领先的气象大数据云和智能气象预报,为气象、交通、水务、防汛、环保、农业、海洋、科研、军事等部门和机构提供更加专业的气象服务。

  西安易辑科技与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成功签约

  “今天,我们把象辑科技在科研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导入新成立的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合作双方资源优化组合,提升气象服务市场竞争力,共同探索建设基于气象大数据的产业生态链和服务各行业的赋能体系。”象辑科技董事长邱珩表示。

  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积极引进优质科创项目和企业,从政策、资金、创业环境等多方面为创客们打造优良的筑梦空间。据介绍,从首次考察浐灞生态区到公司注册、团队入驻,前后用时不到一个月。为了加快企业落地,更好的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浐灞生态区积极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进行政策解读,为入驻企业提供房租物业水电全免、亚马逊AWS云费用补贴等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做到拎包入住,管家式服务。

  嘉宾们参观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易辑科技有限公司落地浐灞,不仅为浐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打开新的方向,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依托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全力以赴服务好创业载体、双创精英,为广大创新企业、创新人才提供成长和发展的沃土,让数字技术赋能城市发展,形成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浐灞融媒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通车啦!金茂一路一桥飞架 浐河东西,浐灞“五桥一隧”三桥已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