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未央路一人行天桥设施破损严重 压边条翘起台阶有豁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3 11:21: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西安市北二环附近的曹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未央路上的公交六公司人行天桥年久失修,许多设施都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


  “台阶都烂了,坑坑洼洼的。”曹女士称,这座人行天桥就假设在二环北路与未央路交汇处南侧,两侧小区多、商铺密集,再加上还有公交站,人流量、车流量都挺大,“马路中间扎着隔离栏,大家想过马路都得走天桥,上面设施破损成这样,实在不妥。”

\

  8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处天桥上看到,天桥上人来人往的行人确实较多,从路东上桥的台阶上,多处台阶压条都已经断开,上面的胶皮耷拉在地面上,还有的金属部分断开,开口处翘起,且非常锋利。此外,不少台阶破损,豁豁牙牙。

  此外,该处人行天桥桥面上铺设的塑胶垫也有不少地方确实,出现坑洼。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行天桥 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