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做生意失败 榆林一男子持刀闯入他人办公室抢劫7万多元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3 15:05:24
[摘要]“我们办公室被人抢劫了,你们帮忙调查一下。”8月11日,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成,府谷县新民镇某镁业公司工作人员苏某被持刀抢劫。

  “我们办公室被人抢劫了,你们帮忙调查一下。”8月11日,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成,府谷县新民镇某镁业公司工作人员苏某被持刀抢劫。

  接到报案后,刑侦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同时刑警大队将案件上报局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警大队快速破案,民警根据被害人陈述以及现场遗留痕迹物证迅速展开调查,刑侦民警以及合成作战民警进行了大量信息研判及数据碰撞比对。

  “下午6时许,我们获取重大线索,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准备乘火车逃往外地。”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获得线索后民警快速赶赴神木店塔镇进行布控抓捕,在神木市店塔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在案发10小时后,在店塔镇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为了及时固定犯罪证据,刑侦民警以及新民派出所民警于8月12日晚12时许,在新民镇某厂附近开展地毯式搜查,凌晨2时许,找到作案使用匕首套,因犯罪嫌疑人遗弃匕首地点地形复杂、荒草丛生,民警搜查工作困难,经过10个小时彻夜工作,8月12日中午12时,民警成功找到作案匕首,该关键物证匕首的找到,为案件证据链的完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13140844.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姚某(男,汉族,28岁,甘肃省会宁县人)因生意失败,无力偿还欠款产生抢劫念头,8月初,犯罪嫌疑人从江苏省潜至府谷县新民镇多个厂矿伺机作案,8月11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姚某窜至新民镇某镁业公司苏某办公室,持长约20cm尖刀抢劫,抢劫受害人苏某7万元后,犯罪嫌疑人姚某逃离案发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府谷县公安局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通讯员 康少东 秋培培 CP)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生意 失败 抢劫

上一篇:大荔一男子流窜城区盗山地自行车 5月至今作案30余起被刑拘 下一篇:煤矿开采导致土窑受损无法居住 榆林横山区波罗镇政府:补偿不满意可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