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痛心!榆林一高中生喝醉昏睡在路上 被酒驾司机碾压身亡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时间:2020-08-13 15:34:2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8月13日),陕西省神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则交通事故案件。一名高中生喝醉酒后躺在路面昏睡,被醉驾司机驾车碾压后当场死亡。

111.webp.jpg

  8月4日凌晨,神木市一名高二学生郭某,在酒后回家途中,不慎摔倒在地,随后由于醉酒,躺在路面昏睡。

112.png

  三分钟后,一辆小车途径于此,发现郭某后随即停车,小车副驾驶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叫醒他时,另一辆轿车快速驶来,郭某被碾压而过并被拖甩出数米远,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两小时后被神木交警查获。

113.gif

  经查,肇事司机贺某系饮酒后开车,因意识模糊、不能正常操作车辆,在行经事发地点时既没及时发现躺在路面的郭某,也没有采取任何有效避让措施。经抽血检测,贺某血液酒精含量87mg/100ml。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中生 酒驾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