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布“西安有感染者通知” 剑桥公寓物业致歉:内容不属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8-13 17:29:17
[摘要]8月13日早上,一份“大兴路方欣市场发现阳性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物业办通知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以为西安出现确诊病例。

  8月13日早上,一份“大兴路方欣市场发现阳性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物业办通知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以为西安出现确诊病例。

  网上消息显示,该物业办要求近期进入大兴路方欣市场者,自动联系物业登记上报社区,并自我居家隔离十四天;若在方欣市场工作的人员,请立即上报,即刻到指定单位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十四天。

\

  华商报记者前往位于劳动南路的剑桥公寓发现,小区大门口已贴出另一份通知,内容为:“我物业办今早(8月13日)发布的关于方欣市场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通知,系工作人员理解错误疏忽所致,通知内容不属实,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带来了不便,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请各位业主谅解!”

  该物业一客服人员表示,早上的通知的确是物业发的,但一般通知都是她来发,今早是工程部同事发出,没有理解清楚就发了通知,这份通知早上10点多发出,只发布在小区业主群和布告栏,没想到一下传得满网都是,她早上还在外面办事就接到很多询问电话,不到10点30分就将通知撤掉,随后重新发出通知。

  该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各地陆续在海鲜等冷冻品上发现病毒,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开展风险大排查,确保市场防疫工作无死角。所在的莲湖区西关街道和桃园社区要求小区也做好排查,他们小区只有一栋楼,300多户居民,很多都是老人。为了做好排查就准备开始登记有无去方欣市场和在方欣工作的人员,也提醒业主最好不要去海鲜市场和食用海鲜,没想到发出的消息因为理解失误引起了恐慌,她已经将新的通知发出并在业主群致歉并对来访来电的进行解释。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殷语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感染者 公寓 物业

上一篇:最新投诉数据报告显示:退款难、网络欺诈成热点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