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带岗走进西安莲湖区 近三个小时直播共收简历1281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4 06:26:51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3日上午十点半,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二场走进莲湖,这也是我们直播带岗做的第一个区县专场活动。近三个小时的直播活动结束后,累计观看345万人次,共收到1281份求职简历,其中中国西电集团收到简历超过700余份。

righFEdic9dyvoH4.jpg

  区委常委直播开始发出邀请

  作为区县专场直播带岗的第一场,莲湖区非常重视本场直播,莲湖区委常委刘一平亲自带岗,在直播一开始就莲湖区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区域优势、稳就业措施等方面情况向网友做了介绍,并向广大求职者发出邀请,希望更多求职者到莲湖区就业安家,同时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到莲湖区旅游。

1146111.jpg

  直播首先来到中国西电集团西开电气、西高院,工作人员从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个人成长等方面向直播间观众进行了直观展现,对企业招聘岗位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目前,中国西电集团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电气企业百强之首、中国电气工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之首,连续两个任期荣获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企业奖”,被评为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奖项。此次直播带岗,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专业的求职者都有机会进入西电集团人才储备库,此外,西电集团还为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专业的求职者提供机会。

  新进入职员工现身说法

  在华润万家(大庆路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观众全面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进行岗位推介,此次华润万家释放了100个管培生需求。一众新进入职的员工代表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面试事项等情况,展示了华润万家管培生的风采,同时也向广大求职者发出热情邀请。

1146114.jpg

  本场直播最后还到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在这里,华为云负责人带领观众全景式感知发展中心工作环境。各入驻企业通过直播间为广大创业者的创业之路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企业人员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场莲湖区专场还有微电机研究所、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老城根G-PARK、大唐西市、大兴医院、华润万家、华为云等20多家重点企业的2000余个优质招聘岗位,涵盖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医师、运营专员等130余个职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为满足各类求职者的不同岗位需求,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最后还邀请了西安迪赛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西安天朗蔚蓝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西安大兴医院、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西安大唐西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到活动现场,向广大求职者进行岗位介绍并发出诚挚邀请。近三个小时的直播活动结束后,累计观看人次达到345万,共收到1281份求职简历。

1146121.jpg

  “围观”大学生感慨万千

  本场直播,我们也邀请了几位大学生全程现场“围观”,直播结束后大学生们非常感慨,“收获太大了,感觉一个人的工作热情,不管是对个人、工作本身还是企业都非常重要。如果不能从每天的工作中找到乐趣,延续自己的热情,那么这段工作经历可能就是失败的。就像直播中的西电集团那位处长姐姐一样,入职已经十几年了,但是在她的讲述与介绍自己工作的时候,仍然能够感受到她对这个工作巨大的热情和喜爱,太难得了。”大学生薛同学表示。

1146112.jpg

  “今天在华为云那段直播我很受触动,在那里我看到了创业者的激情与对自己选择的热情,他们谈起自己的创业时,那种光芒和热情非常强大,也特别容易打动人。另外,我也看到了社会对大学生创业者的支持,了解到在华为云创业可以享受一年的免房租,看到了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确实大。我也会好好考虑我的就业问题,创业也是一条路。”大三学生康同学表示。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活动还在继续,只有你积极努力肯上进,那么你一定能在我们的直播间找到心仪的工作。如果有企事业单位对我们的直播带岗感兴趣,希望我们能走进你们的单位,也欢迎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报上你们的情况和需求。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 实习生 薛如梦 摄影 强军 杨钤文

1146126.jpg

  >>直播预告

  8月15日10:30

  走进蓝田助力脱贫攻坚

  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观看我们下场直播,这场直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30余家企业1000余个岗位需求,重点将带大家走进蓝田县西北家具工业园、韵达西北仓储中心,同时带大家领略蓝田玉的美,不见不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带岗 西安 简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