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家中发病晕倒还开着煤气 宝鸡民警紧急帮助女子返家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4 08:35: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3日晚18时30分许,宝鸡金台大队公路巡逻中队的3名民警正在东岭路口执勤。突然一名女子跑上前求助,说自己的老父亲一个人在家,刚刚打电话说他身体很不舒服。该女子请求民警将她送到位于店子街石油东山小区的家里。

  民警二话没说,迅速让她女子上车,驱车前往指定地点。在途中,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女子的老父亲在家突然发病晕倒,而且当时正在做饭,煤气还没关,女子已联系了120急救,但家里门锁着,情况十分危急。

  近日,宝鸡市东风路、烟厂南岗环形天桥正在施工,道路比较拥堵。于是,民警从东岭路口绕道,一路拉响警报疾驰而行,只用了10余分钟,就将女子送到小区。

\

  到达地点后,民警们跟随女子上楼察看情况,楼道一股煤气和饭菜烧焦的味道。民警们协助120急救人员,将老人从五楼抬到救护车上。随后,120急救人员迅速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发病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