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因疲劳驾驶开车撞向高速隔离带 被罚200记6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8-14 09:37:39
[摘要]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在匝道转弯时撞向中央隔离带,致使车辆严重受损,驾驶人孟某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其负事故全部责任。

  2020年8月11日15时,商洛水阳中队接孟某报警称:自己在水阳高速公路往户家塬收费站匝道上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处理。

  接警后,水阳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经查明,8月11日15时许,孟某驾驶车牌号陕A*****的小轿车,沿S30水阳高速由西向东行驶至31公里350米时,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在匝道转弯时撞向中央隔离带,致使车辆严重受损,驾驶人孟某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其负事故全部责任。

  孟某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九十条之规定,给予孟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疲劳驾 高速 隔离带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无证驾驶车辆载14桶汽油 因涉嫌非法运输被重罚 下一篇:西安方欣海鲜市场总采样人数5051人 已出检测结果4493人全部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