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在水阳高速撞上隔离带 系疲劳驾驶负全责

商洛新闻 商洛高速交警 2020-08-13 14:39:30
[摘要]2020年8月11日15时,商洛高交大队水阳中队接孟某报警称:自己在水阳高速公路往户家垣收费站匝道上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处理。

  2020年8月11日15时,商洛高交大队水阳中队接孟某报警称:自己在水阳高速公路往户家垣收费站匝道上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处理。

  接警后,水阳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经查明,8月11日15时许,孟某驾驶车牌号陕A*****的小轿车,沿S30水阳高速由西向东行驶至31公里350米时,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在匝道转弯时撞向中央隔离带,致使车辆严重受损,驾驶人孟某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其负事故全部责任。

  

006Q4OBmly1ghp0xknwxjj31400u0ti9.jpg


  孟某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九十条之规定,给予孟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006Q4OBmly1ghp0xl2utjj31400u0adh.jpg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疲劳驾驶!

  (LJ)


来源:商洛高速交警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疲劳驾驶 全责

上一篇:商洛灾后重建正在进行 财政拨付防汛救灾资金累计2065万元 下一篇:​无证酒驾、超员…丹凤交警曝光一批交通违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