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6岁女孩离家半年无踪影 竟是去了网友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14 10:10: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孩家里一共四口人,女孩父亲告诉记者,孩子是今年1月10日学校考完试后就直接离开了阎良,再也没有回家。

  女孩离开后,家里人四处寻找,就是没有她的下落,虽然有时候偶然有联系,但她就是不告诉家里人自己在哪里。

  女孩家人:“周边我都跑遍了,她发信息说她要回来,我去西安跑了三次都没有接到她。”

  苦苦寻找几天后,无助的家人就来到了派出所求助,民警很快就通过各种方式开始寻找。

  民警:“通过手机网聊,她是让网友诱骗走的,坐车之后就去西安了,跟这个网友,后来两人之间就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然后她就跟这个网友走了。”

  民警在寻找过程中,几经周折终于和女孩取得了联系。

  民警:“我跟她微信联系的时候,她一直都不说实际情况。”

  虽然女孩很抗拒,但是民警始终都没有放弃,继续通过微信劝说女孩回家,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年后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w3Qm0Zqto9mbh0lY.jpg

  民警:“确定她有可能跟这个网友到了网友白河县的家里,我们就驱车400多公里到了白河县。”

  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民警找到了她的网友家,女孩果真就在网友家里,而她那个男网友出去打工了。

  民警:“我们就把她带回了派出所,通过谈话稳定情绪后没有过多停留,就直接将她安全带回了阎良。”

  8月11日下午5点多,民警驱车400多公里把出走的女孩接回阎良,一家人终于团圆了。

  女孩家人:“你这半年都跑到哪里去了,爸跟你妈把你找的都疯了,在外面啥都好吧 ?以后你有啥就跟爸和妈及时沟通,及时说出来…… ”

  女孩:“自己当时也太糊涂了,太简单了就去相信别人,现在感觉还是挺惭愧的,对亲戚还有父母,都是亏欠的。”

  出走半年的女儿回来了,分别半年的家人也团聚了,一家人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都道不尽。

  女孩:“谢谢你们半年来对我的牵挂和关心,起码没有放弃我,没有说是不管了。”

  民警:“你能回来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我也是一个女儿的父亲,无论从警察这个角度还是做为父亲这个角度,这都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么,回来就好。”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女孩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