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俞渝公开信: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20-08-14 13:09:2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俞渝公开信: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

  上游新闻

  8月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就在前天8月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公开信称:“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

  俞渝公开信称,8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上点赞了“江苏男子法院门口捕死离婚妻子”。此前李国庆还微博转发了“杭州杀妻碎尸案”。

  俞渝称,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

  4月23日,他公开提及他人带菜刀去公司:4月26日,就发生了第次抢公章:

  6月15日,他在直播中笑谈家暴:7月7日,就发生了第二次抢公章和银行U盾

\

\

\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俞渝 公开信 李国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