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莫名留言后失联 救援队彻夜搜寻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15 09:51: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生活中难免遇到烦心事儿,

  想开点儿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近日,西安一男子却在给家人留下了

  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语之后,

  就失去了联系。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14.jpg

8月11日21点,在西安沣峪口大坝沟,民警和救援队员正在寻找的是失联男子雷某,他的姐姐说,雷某这几天一直状态不佳。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20.jpg

  雷某的姐姐:“最近这几天好像突然遇到了什么事儿 ,我们问他也不说,就发了一条朋友圈,就是很奇怪的那种 ,各种联系都联系不上他。”

\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25.jpg

  8月11日这天,雷某找到自己的姐夫,借走了姐夫的车,到了下午六点左右在沣峪口大坝沟,给姐夫发了一条信息。

雷某的姐姐:“他说他上午吃药了,他走了,再麻烦我最后一次,让我一定要把他送回去。”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33.jpg

\

  雷某的姐夫:“他给我发定位了,说车在那儿让我把车提回去,他把自己的手机、银行卡什么的都放到后备箱了。”

  雷某把车停在沣峪口大坝沟,给他姐夫发了信息之后,下车走了。

  目击者:“穿了件黑半截袖,看到他的背影往那边走,别的,我也没看到啥了。

民警:“他把车往这儿一停,那老太太就看见他朝那方向走了,朝上走了一截,一拐进了那河道了。”

  雷某没了踪影,他的姐夫连忙报了警,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和秦岭救援队队员共四十多人连夜沿着河道搜索。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29.jpg

  救援队员:“那边他过不去 ,那边上不去,我们把人分成几组,在这沟道里排查,看有没有分岔。”

  救援队员:“我们顺河道往上一千多米,往下游三百多米寻找,但是没有搜到。”

  没有找到雷某,民警和救援队员们调整搜索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815095236.jpg

  救援队员:“他说他上午喝的药,药效不可能持续到现在不发作,否则他不可能六点还能发出信息。”

  然而民警和救援队员们忙活了一夜,仍然没能找到雷某,虽说辛苦了一夜,但第二天早上,大伙儿继续寻找。幸运的是早上十点左右,失联的雷某终于被找到,当时雷某并无大碍。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留言 状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