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真爱年华餐馆将适量点餐纳入服务员月考核 有剩菜将扣分

要闻 陕视新闻 作者:柳峥 秦钦 2020-08-15 16:40:03
[摘要]西安真爱年华中国餐馆已将适量点餐纳入服务员月度考核中,客人用餐结束后工作人员巡场时,如发现餐桌有剩菜,则会按剩余情况给予当桌服务员不同程度的考核扣分。

  陕视新闻了解到,西安真爱年华中国餐馆已将适量点餐纳入服务员月度考核中,客人用餐结束后工作人员巡场时,如发现餐桌有剩菜,则会按剩余情况给予当桌服务员不同程度的考核扣分。

\
\
\

  同时,该餐馆摒弃华而不实的菜品装饰,如有必要装饰也改为可食用型,避免造成浪费;推出小份菜、例菜及位菜等供顾客灵活点餐。

\
\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餐厅每天接待约百桌客人,八成以上顾客可做到“光盘”,其余多数人也都有剩菜打包意识。

  外出就餐的你,今天“光盘”了吗?

  (柳峥,秦钦)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真爱年华餐馆 西安 剩菜

上一篇:西安一2岁孩子从家属楼上扔下万元现钞 已找回4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