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家车撞护栏停超车道乘客被困 延安三位民警路过忙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6 07:59: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6199.jpg

  暴雨中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私家车因道路湿滑撞到隔离栏,司机被撞懵,副驾驶乘客被困……幸亏遇到路过的三位民警,才得以化险为夷。

  8月12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秦涛、副大队长胡应哲、辅警梁伟三人在榆林出差返延途中遇到特大暴雨,行至延安至延川高速369公里处,发现路边一辆私家车撞到路中间隔离护栏。

1146200.jpg

 “当时车辆受损严重,而且停在超车道上,副驾驶的女乘客被困,情况十分危急。”秦涛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下着暴雨视线不好,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他们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后,连忙拨打了高速交警救援电话告知现场状况,并进行现场救援。

  梁伟负责设置道路警示牌并引导后方车辆减速避让,胡应哲负责将受惊吓的驾驶员扶到护栏外安全区域,秦涛打开副驾驶车门将惊吓得全身瘫软的女乘客扶到安全区。将肇事车辆上的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后,三人长舒了一口气。

1146201.jpg

看到秦涛等三位民警全身湿透,驾驶员感激地说:“车辆肇事后我都撞懵了,你们不顾自身危险帮我们脱困,感谢你们!”

  “见到这种危急情况,任何民警都会第一时间救援的。下雨天路滑,以后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秦涛等人叮嘱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等高交大队民警到达后,他们将事故现场移交完才安心离开。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隔离栏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