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突发!商洛一名10岁小男孩在丹江水域不慎意外溺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6 10:21:43
[摘要]8月16日上午,记者从商洛市曙光救援队获悉,15日下午18:30分左右,一名10岁的小男孩在夜村镇会峪涵洞对面的丹江水域落水。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商洛市曙光救援队获悉,15日下午18:30分左右,一名10岁的小男孩在夜村镇会峪涵洞对面的丹江水域落水。

微信截图_20200816101912.png


  8月15日7时左右,曙光救援队接到夜村镇派出所电话称,在商州区夜村镇会峪涵洞对面的丹江水域,有一名10岁的小男孩落水,当地群众搜寻未果,向救援队请求协助搜寻。

  接到救援任务后,救援队队员迅速集结,出动3辆车和9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赶往事发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16102020.jpg


  据了解,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正在下雨,队员乘坐搜救艇持续搜寻五小时。凌晨2点,由于水面能见度太低,加之雨天搜救人员体力消耗过大,暂定返回休整。

  目前,落水小男孩仍在搜寻中。

微信截图_20200816101929.png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欢在清凉的河边纳凉消暑。然而,每年这个时候,溺水事件总是不断发生,令人悲痛惋惜。

快来#夏季溺水事故多发,我想说…#中发表你的看法、提醒、忠告,共同呼吁,减少悲剧的发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 商洛 丹江水域

上一篇:洛南县一村组长深夜冒雨动员转移群众 他的车和房被洪水冲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