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翔县凤林家园小区连续夜间施工 周围居民睡觉成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16 10:38:05
[摘要]凤翔县凤林家园小区最近还在建设住宅楼,夜间都在施工,整夜不停,噪音很大,影响小区居民休息。

  8月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翔县凤林家园小区最近还在建设住宅楼,夜间都在施工,整夜不停,噪音很大,影响小区居民休息。

  8月6日,华商报向凤翔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8月14日,凤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函表示,经调查,该项目属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前期拆迁周期较长,导致后期施工工期紧,建设单位为了加快工程进度,近期确实存在夜间10时后未经审批擅自施工的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凤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责令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并对项目单位处以经济处罚,对相关责任人批评教育。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尽可能避免夜间施工,因施工工序确需夜间施工的,须经环保部门批准,在批准夜间施工时,须在施工工地门口、周边小区门口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公告,取得居民谅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县 凤林家园 施工

上一篇:南二环唐延路口施工已结束 261路等公交新桃园站啥时恢复? 下一篇:西安太元路西口红绿灯“罢工”10多天 常常造成交通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