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给娃在“启翰堂文化艺术”报班 上了5节课学校便关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8-16 17:48:28
[摘要]花费3000元为女儿报名了舞蹈培训班,哪知才上5节课,学校就关门失联,家长们十分无奈。

  花费3000元为女儿报名了舞蹈培训班,哪知才上5节课,学校就关门失联,家长们十分无奈。

  看着不到5岁的女儿十分喜爱跳舞,去年11月,张先生来到西安市镐京大道一家名为“启翰堂文化艺术中心”舞蹈培训班,花费3000元为女儿报了名,“今年过年前,女儿总共上了5节舞蹈课,紧接着受到疫情影响舞蹈培训班一直未开门。”张先生说,今年四五月份,他多次联系培训机构,但对方还是以疫情为由,推迟营业时间。

  “近期,我多次前往培训班地点,每次培训班大门都是紧锁,拨打学校的联系方式也始终无人接听。”张先生说,在此期间,他遇到不少学生家长,得知学校早就关门停业,很多家长来退费都找不到人。

  华商报记者看到,在张先生签订的《报名协议》以及提供的收款收据中,该培训班所盖印章均为“启翰堂艺术中心”字样,并未显示其注册的公司名称。拨打其上公司所留联系方式,始终无法接通。

  记者从一位学生家长处获悉,该培训机构注册的公司为陕西启翰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该公司所留联系方式提示为空号,公司已于今年6月12日被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启翰堂文化艺术 西安 舞蹈

上一篇:西安市民新装监控设备多次自动旋转 店铺老板能监控家中实时画面 下一篇:未来几日西安降水天气持续 外出请小心慢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