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市民在京东上买德国品牌电动车 签收后竟成“高仿货”

咸阳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何涛 2020-08-16 20:29:09
[摘要]咸阳市民小赵,前几天为了上下班方便,通过手机在京东APP上,看中了一款名为ifreego的电动车,商家号称为德国品牌。

  咸阳市民小赵,前几天为了上下班方便,通过手机在京东APP上,看中了一款名为ifreego的电动车,商家号称为德国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816203122.jpg

      小赵花费2300元购买回来后的第二天,车子的后轮就出现了没有动力的情况,随后他发现,这台车的车标为teamgee,从字体的设计、颜色,和商标粘贴的位置来看,与ifreego电动车商标都及其相似,小赵还在ifreego的官方旗舰店中的评论区发现,有的买家收到的电动车为ifreego品牌,而有的为teamgee品牌,因为这款车的价位从1699元到5099元不等,所以他怀疑是商家将两个品牌混卖。

微信图片_20200816203125.jpg

       在与京东客服取得联系后,客服表示,这家店铺有两个品牌,应该是商家发错货了,对于这样的说法,小赵并不认可,他觉得从打开这家电动车旗舰店开始,店铺里所有的品牌、图片、文字宣传,都只有ifreego一个品牌,自己从来没有看到过teamgee这个品牌的任何信息,而且当时也是冲着德国品牌,才会选择花2000多元购买这样一款电动车。

微信图片_20200816203128.jpg

       陕视新闻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京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跟记者联系。截止到记者发稿前,京东公司没有给出任何回复,小赵表示,他也会将这一问题,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记者:何涛)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ifreego 电动车

上一篇:要求客户将首付打入其个人微信 咸阳90后销售顾问卷款跑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