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暴雨致桥头塌方 一轿车陷入悬空大坑

来源:微洛南 时间:2020-08-17 05:03: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6日1时38分,110指令:群众薛某报称其驾驶一辆吉利轿车陷在城关街道野里社区附近官桥大桥处。

微信截图_20200817003002.png

  8月15日23时,洛南多地持续降暴雨,公安民警纷纷投身抢险救援工作,接薛某报警,副所长谢春峰紧急调度,带领焦志全、陈涛、李旭等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积极展开施救。只见一辆吉利轿车陷入桥头塌方一大坑处,后车轮“呜呜”地转动,陷在塌方坑处的车却纹丝不动,民警们见状立即上前查看,该车车轮已有一半陷入塌方的大坑中,对此,民警凭借警灯、手电,与当地防汛巡查群众一起,车拉,人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车辆被协力从陷落的悬空坑内救出,此时民警的衣服已被雨水汗水湿透。

微信截图_20200817003012.png

  事后,经民警发现,由于暴雨将桥墩边的泥沙冲刷致桥头路面发生严重塌方,形成悬坑导致车辆被陷。民警告知防汛巡查的干部、群众,要提醒过往车辆、行人雨季外出,多注意观察道路、桥梁和周边山体的情况,谨慎驾车,平安出行。


来源:微洛南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 暴雨 塌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