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略阳县城部分街道被洪水淹没 略阳紧急转移28608人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20-08-17 06:25:04
[摘要]8月16日下午,受连日暴雨影响,洪水淹没汉中市略阳县城部分街道,略阳县发布撤离避险命令,紧急撤离城区洪水威胁区的人员。

  8月16日下午,受连日暴雨影响,洪水淹没汉中市略阳县城部分街道,略阳县发布撤离避险命令,紧急撤离城区洪水威胁区的人员。

  命令要求,县城内1楼所有住户转移到6层以上的房屋3楼以上,轻工局办公楼、轻工局家属楼、检察院老家属楼、老文化馆办公楼等9栋危旧房屋必须撤离。教育局负责将荣成中学、东关小学二楼以上房屋腾空,作为避险场所。同时,当地组织7个镇办低洼地带受威胁的群众进行转移。

  截至16日晚20时30分,嘉陵江过境略阳站洪峰最高值达到了5820立方米每秒。全县共撤离28608人,城区撤离10523人。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洪水 汉中 略阳

上一篇:洪水已经漫进汉中略阳县城内 共紧急撤离近三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