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陕西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共设置18块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7 10:08: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6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火热开赛,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450名选手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时而跳高暴击、时而探底轻挑,以稳准快的比赛风格,在比分上你追我赶,展现了超高的专业水准。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铜川市体育局承办,铜川市羽毛球协会和铜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比赛按照选手年龄分为(公开组、U14-15、U13、U12、U11、U10、U9)七个组别进行角逐,公开组和U11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其他组别均为男女团体,共18块金牌。

\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团体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单项比赛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

\

  为了确保比赛平稳、安全、有序的举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锦标赛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比赛场地和食宿酒店等方面都按照防控工作新要求、新举措进行落实,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青少年 羽毛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