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车主将车停在交警队附近 深夜车窗被砸上万元被盗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08-18 10:47:05
[摘要]榆林市民将一辆斯柯达轿车停放在榆阳路与交警二大队附近,次日一早发现,轿车副驾驶挡风玻璃被砸的稀烂,车内香烟和现金不翼而飞。

  “一觉醒来,车玻璃被砸的稀巴烂,车内上万元不见了踪影。”8月17日,榆林市民齐先生反映称,8月16日晚,他将一辆斯柯达轿车停放在榆阳路与交警二大队附近,次日一早发现,轿车副驾驶挡风玻璃被砸的稀烂,车内香烟和现金不翼而飞。

\

  齐先生说,他是做二手车生意的,当日刚收回来一辆斯柯达轿车,恰好购车人交了一万定金,他没多想就将现金放在了车内,未曾想半夜遭遇盗贼。“我现在也怪自己粗心大意,给警方添了麻烦,但我还是希望经过媒体报道,给市民提个醒,不能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齐先生说,事后清点发现,盗贼只拿走了香烟和现金,银行卡证件悉数未取。可想而知,盗贼就是为了财物。正好停车的位置是监控盲区。

  目前,齐先生已向警方报了案,辖区派出所和刑警队均到场勘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BF07043A-6D66-482E-BAA6-ED47C312A70A.png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车子不是保险柜,不要将贵重东西放在车里,尤其是挡风玻璃附近、座位上,以及后备厢绝对不要放置物品;停车要避免停在偏僻、昏暗的地方,应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或有监控覆盖的区域,切忌乱停乱放;在车玻璃上贴防爆级安全膜,以便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锤击和硬物的击打,使窃贼无法在短时间内得逞;如果遇到可疑情况,立即拨打110报警。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交警队 车窗

上一篇:绥德黄家沟隧道内两车肇事 一名司机腿部被卡车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