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男童在商州秦汉墨香托管面部受伤 机构和老师却无办班资质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8 10:45:28
[摘要]3岁男童在商州秦汉墨香童话班上托管,却发现孩子被同班小孩挠脸咬胳膊。刘女士将这一情况发在家长群中,当即被该机构移出群聊。

  8月17日上午,里友35196678在二三里发布身边称,自己的孩子浩浩(化名)在商州秦汉墨香童话班上托管,却发现孩子被同班小孩挠脸咬胳膊。刘女士将这一情况发在家长群中,当即被该机构移出群聊。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了解后发现,该机构并没有托班资质,老师也没有任何相关资格证。

  

1.png

  随后,记者来到里友刘女士家中,刘女士说,自己工作繁忙,暑假便将三岁半的儿子送到了托管班。8月14日中午,老师将小孩们用餐视频发在家长群里,她发现视频里儿子哭泣不止。

  刘女士越想越担心,便到托班去看孩子,却发现孩子眼睛红肿,脸上竟有近十厘米划痕,身上、脖子、胳膊有多处伤痕。刘女士询问老师,老师说是孩子自己弄伤的,但浩浩和多名同学都说是班上另一名小孩将浩浩打伤。

4.jpg

  “后来打人小孩的家长也带浩浩去看了医生,支付了医药费,我觉得对方处理态度不错,也可以理解,但秦汉墨香机构不负责任的行为我无法原谅。明明是浩浩被打,老师却说是孩子自己弄伤的,负责人蒋某态度傲慢,托班相关人员至今从未道歉,也没拿出来任何处理方案。”刘女士气愤的说:“我把浩浩的受伤情况发在家长群里,想讨一个说法,却被负责人踢出了群。听其他家长反应,这个培训班好像并没有托班资质,只是一个兴趣班,却打着托班的名义在幼儿园民口发传单宣传。”

2.jpg

  为此,记者来到了商州秦汉墨香童话班,看到门口有家长正在接孩子下课,墙上的许可证类型为培训学校,办学内容是学生技能培训。

5.jpg

  据负责人蒋某称,当时老师离开了一会,回来就发现浩浩在哭,脸上还有伤,老师以为是孩子自己弄伤的,就带去用碘酒简单处理了一下,想着放学家长接孩子的时候再告知家长。自己确实在与家长后续沟通中产生过冲突,双方都有不对,将刘女士踢出群是怕产生负面影响。

  追问之下,蒋某承认商州秦汉墨香童话班没有托班资质,负责浩浩的王老师也尚未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和从业资格证

3.jpg

  商州区教体局职教股股长称,秦汉墨香童话班可以在周末、假期面向幼儿园大班及小学生进行技能培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墨香 托管 商州

上一篇:商洛高速交警曝光3起事故案例 驾驶人都犯了同一个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