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摩托车司机无证上路 为逃检查假装突发心脏病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8 06:45:21
[摘要]驾驶人尹某某突然倒地,称:“我有心脏病!”随即,似乎发病一般,表现的异常痛苦。人命关天!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

  8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宝鸡渭滨交警大队铁骑民警在辖区新建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陕DSH2**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存在走禁行路线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依法接受检查,谁知,该驾驶人突然加大油门倒车逆行,民警迅速通知警力设卡拦截。

  在拦停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尹某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交警核查到驾驶证已处于注销状态。

微信截图_20200817182119.png

  在民警对其进行查纠过程中,驾驶人尹某某突然倒地,称:“我有心脏病!”随即,似乎发病一般,表现的异常痛苦。人命关天!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不料就在急救车抵达现场准备对他实施救治时,剧情却出现了“神逆转”,驾驶人尹某某自称他的“心脏病”又好了,还说:“我没有心脏病,谁叫的救护车谁负责!”尹某某如此反复无常,让人惊愕。

微信截图_20200817182112.png

  面对此“神逆转”的剧情,民警为了其人身安全,耐心做尹某某的工作,让他配合作身体检查。并暂扣其违法车辆,等进一步核实后再作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摩托车 心脏病

上一篇:宝鸡13岁女生体验“网红桥”摔骨折 设施方:你拿啥证明? 下一篇:宝鸡泰园小区楼上经常高空扔垃圾 楼下业主苦不堪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