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开门北路改造未铺盲道 官方回应:待路灯安装完毕后铺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18 06:55:15
[摘要]目前西安市很多背街小巷都在整治改造,不知道为啥新开门北路改造后没有盲道了。

  近日,有市民反映,目前西安市很多背街小巷都在整治改造,不知道为啥新开门北路改造后没有盲道了。而且新开门北路北口路面斑马线磨损严重;道路中段路东圆通速递大门外,一个印有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井盖略微下沉;西安科技大学对面人行道上分别有两个正方形坑洞,里面有4个螺栓和一根黑色线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新开门北路改造属于曲江新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该路段改造工期为3月15日至9月15日。按照项目施工工序,需先进行路灯安装,故拆除路灯遗留坑洞,待路灯安装完毕后进行盲道铺设。7月29日已完成对圆通速递门口井盖的维修。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加上天桥影响,该路段路面斑马线出现磨损,曲江新区市政管理单位将根据天桥修建情况尽快补画斑马线。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开门北路 盲道 西安

上一篇:西安钟楼宝顶重新贴金后真容曝光 现场共用3800张金箔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