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一年时间把新房住成“垃圾堆” 西安房东收房时锅里稀饭都臭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18 10:59:4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的于女士给《都市快报》节目打来电话说,她想通过我们节目找到她的租客。她相信租客看到我们的节目后,一定会和她联系。到底咋回事呢?

image.png\

  于女士:“我打开房子的一瞬间我简直惊呆了,我装修一新的房子竟被弄成了这样子,到处都是垃圾,你看这电饭锅里面的稀饭臭气熏天,看着外表光鲜亮丽的小伙子,把房子能弄成这样子,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image.png\

  于女士出租的房子位于西安市米秦南路的枫禾新苑,去年8月通过中介公司,她将重新装修好的房子租给了一个杨姓男子。

  于女士:“合同是一年一签,房租是一年一交,签订完合同后我们约定房屋要保持整洁干净,当时和我签合同的小杨,他当时说房屋作为办公场地最多住一两个人。”

image.png\

  一年的租期在本月到期,当于女士提前问杨姓男子是否还续租时,刚开始杨姓男子是满口答应要继续续租。后来,于女士再问他时,杨姓男子的态度就变了。

  于女士:“刚开始说因为疫情原因,房租能不能缓一缓,说是他也租,我说可以,等到八月初的时候,我压根就联系不上他,我打十次电话九次他都不接,发微信几乎不回。

image.png\

  到了8月13日,杨姓男子告诉于女士,这房子不租了。

  于女士:“到14号过来的时候,房子就是现在这种状况,我房子的电卡、暖气卡、天然气卡、门禁卡在哪,我问了他几次,他一直不回答我,到最后他说在抽屉里,我们来翻了抽屉,也没找到。”

  看着当初整洁干净的房子,经过一年的出租变成了垃圾堆,杨女士的心里可真是难受,可现在想联系上自己的租客,也不是那么简单了。

image.png

  杨女士现场拨打租客杨姓男子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于女士:“我现在希望他露面,按合同约定,把屋子给我打扫干净,恢复我原来的状态就行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 西安房东 小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