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门里木质花坛全是枯草 部分花坛内还散落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8 12:29: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西门里不少木质花坛里没有花草花草绿植,全是枯草。

\

  市民刘女士称,自己家住西大街附近,最近她发现从西门里向儿童医院(西举院巷)方向的路上,人行道边沿摆放的花坛里全是枯草,非常影响市容,“这条路住户多不少,去儿童医院给娃看病的人也络绎不绝,这样的花坛实在不美观。”

  8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举院巷与西大街交汇处看到,人行道边沿每隔约2米距离就会摆放一个长方形木质花坛,不少花坛内都几乎没有绿植,只有一些黄色枯草铺在上面,且部分花坛内还散落着纸团、塑料袋等垃圾。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经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木质花坛 枯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