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雪花硬核啤酒公园经开分会场开幕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6:55:59
[摘要]盛世花开大型舞蹈点燃全场,潮流音乐互动、时尚女团舞为大家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现场烧烤、特色小吃、美味龙虾再加上酷爽冰饮,让这个末夏别有风味。这里就是经开区的啤酒节现场。

  精酿啤酒、人气美食、精彩演艺……这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盛世花开大型舞蹈点燃全场,潮流音乐互动、时尚女团舞为大家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现场烧烤、特色小吃、美味龙虾再加上酷爽冰饮,让这个末夏别有风味。这里就是经开区的啤酒节现场。

\

  为给十四运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全区夜游经济,8月15日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的“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分会场活动在经开区开幕。活动中,经开区携手雪花啤酒,开启北城啤酒狂欢模式,推动全区“文旅+工业”融合发展,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经开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消费复苏注入了经开动力。

  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刘明利,华润集团陕西区域代表、华润雪花啤酒晋陕区域公司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西安国际啤酒节以啤酒为媒,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以雪花啤酒领衔,引进“一带一路”沿线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品牌美酒,并引入国内知名品牌商,打造一个兼容并蓄的国际化啤酒节;同时,不同主题的文娱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啤酒文化体验。这里,已成为潮流青年的最新打卡地。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3天,共设1个主会场与5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浐灞生态区内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五个分会场分别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小寨兴善寺西街。

  啤酒节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加快经开区文旅融合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助力工业旅游发展,构建集啤酒、美食、音乐、娱乐、购物、参观于一体的时尚夜经济圈,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为古城西安的夜晚经济增添一份激情与时尚。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