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督导银行营业网点创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05:14
[摘要]8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前往区内多家银行网点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文明办、金融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8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前往区内多家银行网点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文明办、金融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

  苏俊良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西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多家区内银行营业网点。督导组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指南》中相关的9条标准,对各银行网点的创文氛围营造、行业规范实施、服务设施设置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苏俊良对金融网点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要提高站位,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夯实责任,包抓负责人要全程跟踪、全程负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银行网点文明形象充分展现;要继续加大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营造浓厚氛围,以最优标准迎接创建文明城市测评。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督导银行营业网点创文工作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