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酒店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07:38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酒店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8月15日,经开区组织区内大型酒店负责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酒店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8月15日,经开区组织区内大型酒店负责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

  会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倡导各酒店鼓励消费者自带洗漱用品入住,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产生量。同时介绍了大型酒店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共同交流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各酒店分类垃圾桶等相关设施须按要求配备到位,并于9月底前按照最新标准完成所有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识的更新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融入到酒店的每个角落,包括餐厅、电梯间、大厅、走廊等;要求酒店在每间客房内放置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同时将电视开机画面设置为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进行准确投放。三是各酒店要建立健全垃圾分类台账,明确责任人及垃圾去向。

  现场还向各酒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品共计2800余份。各酒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加大对员工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培训,积极参照培训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运用,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和引导消费者进行生活垃圾源头减量与分类工作。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召开酒店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