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十三小开展“红领巾迎全运 我是文明小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经开区 经开 2020-08-18 17:09:29
[摘要] 近日,西安经开第十三小学开展“红领巾迎全运 我是文明小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迎十四运、创文明城”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近日,西安经开第十三小学开展“红领巾迎全运 我是文明小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红领巾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清扫道路垃圾、捡拾花园杂物、擦洗宣传栏、公共设施,将社区外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

  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让身边的事物变得更加文明、美丽、富有朝气,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运盛会,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大家都是创建者,大家都是东道主。让我们携起手来,讲文明、树新风、强素质、迎全运,共同营造“精彩全运扑面而来,文明新风无处不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为把全运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民生盛会、文化盛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
\
\

来源:经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十三小开展“红领巾迎全运 我是文明小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