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持续推进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10:44
[摘要]8月13日,质监经开分局邀请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主动上门服务,对西安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内部分商户使用的衡器开展免费检定活动。

  为提升集贸市场计量管理水平,促进辖区企业创文工作有效开展,8月13日,质监经开分局邀请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主动上门服务,对西安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内部分商户使用的衡器开展免费检定活动。

\

  检定活动中,分局计量工作人员配合5名技术人员,头顶烈日,加班加点,分区域、分类别,共检定60千克以上、500千克以下的非强制检定台秤80余台件,为商户减免检定费10000余元。对检定过程中发现的标识不清、无铅封等问题的10余台台秤,责令商户立即停止使用,并要求市场做好后期整改工作。

\

  通过开展本次检定服务,有效净化了该市场计量环境,真正做到了“企业少跑腿,服务多跑路”。


来源: 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质监经开分局持续推进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