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学生家长送锦旗 经开区为民办实事暖人心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12:18
[摘要]一面面锦旗和一封封感谢信,代表着广大群众对经开区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敬意。

  “关心下一代,汗水浇未来”“心系教育尽心尽职,帮民解忧为民排难”……一面面锦旗和一封封感谢信,代表着广大群众对经开区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敬意。

\

  今年,经开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首次实行划学区招生入学,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对义务段招生入学工作的要求。6月,经开区发布《经开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区划分方案》,并成立“经开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专班”。同时,设立经开区招生入学协调接待中心,热情服务群众,充分参考家长意愿,努力为学生和家长办实事、办好事。自中心成立以来,累计接待来访咨询家长10000余人、接听电话咨询8000余个。

  在今后工作中,经开区将把家长的鼓励化作动力,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来源经开区


来源: 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家长送锦旗 经开区为民办实事暖人心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