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六小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经开区 经开 2020-08-18 17:12:35
[摘要]近日,经开六小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周末去哪里,一起做公益“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走出家门,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小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日,经开六小组织学生们开展了”周末去哪里,一起做公益“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走出家门,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将每一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整理成排。向每一位使用单车的行人进行了文明宣讲,引导公众尊崇共享文明。随后,大家走进社区,将公共设施擦拭干净,向社区居民宣传公益知识,为老人送去清凉。

图片

  文明西安我建设,西安文明我荣耀。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切的体会,从点滴做起,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保护环境,争创文明,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经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六小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