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多措并举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度过汛期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14:01
[摘要]近日,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在汛期前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图片

  面对严峻的雨情形势,减少汛期灾害影响,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经开二校项目建设安全,近日,经开区泾渭建设公司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在汛期前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泾渭建设公司的防汛小分队冲锋在前,排查风险,筑牢防线,通过排查重点部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检查防汛物资、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等措施,积极做好了应对汛期的准备,为安全稳定的建设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多措并举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度过汛期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