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南沙一电动三轮车发生意外落水 祖母及孙儿均死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8-18 17:18:05
[摘要]8月16日13时许,南沙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横沥桥水道发现一具疑似小孩尸体。经初步调查,死者梁某(男,5岁)于当天11时许乘坐祖母黄某(女,58岁)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外出探亲。

  据广州市南沙区分局官方微博8月18日下午通报:8月16日13时许,南沙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横沥桥水道发现一具疑似小孩尸体。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员到场组织打捞,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

  经初步调查,死者梁某(男,5岁)于当天11时许乘坐祖母黄某(女,58岁)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外出探亲。15时许,民警在大元村迪安涌水闸附近发现翻落水闸边的涉事电动三轮车。17日,民警在横沥镇安康路三街对开江面发现黄某的尸体。

  结合现场勘验和调查情况,警方初步认定该起事件系黄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过程中操作不当发生意外,致二人落水死亡的事故。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三轮车 广州南沙 警方

上一篇:广东顺德一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