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岁5个月女童不幸患上白血病 90后爸爸将捐献干细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18 17:32: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探视的玻璃窗望进去,看到移植仓内1岁多的女儿稚嫩的小脸,29岁的小冯心酸地转身,抹起了泪水。自女儿确诊急性非淋巴性白血病已经3个多月了,这位90后父亲的天空就一直没有晴朗起来。

  突然发烧以为是感冒 后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

  小冯和妻子都是90后,小冯老家在四川,来西安已经多年,在这里认识了西安女孩小王,两年前步入婚姻殿堂,很快女儿小橙子就出生了,全家都欣喜无比。谁知女儿刚出生1个月,体检就被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小俩口商量着攒钱给女儿做手术修复心脏缺损,他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这个小生命,日子平淡而幸福。

  小橙子一天天长大,愈加聪明可爱,早早就学会了走路和说话,是全家的开心果。可是,更糟糕的事情接踵而至,今年4月,1岁1个月的小橙子无缘无故开始高烧,当感冒治疗了一个月后,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将这对年轻的90后小夫妻击倒。可是,无论如何,他们都要救救自己的宝贝女儿啊,于是,四处借债凑钱,进行化疗,准备骨髓移植。

  为什么1岁多的孩子会得白血病,小冯也想不明白,自己结婚也没有装修房子。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诊断显示,小橙子为急性非淋巴细胞性白血病(M7中危),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医生表示治疗过程会比较艰辛,经济负担也比较重。

1.jpg

  婚后挤住在娘家 为筹钱看病卖掉汽车

  “我俩都是打工族,每个月工资四五千元,本来也没有什么积蓄,最近几个月都请假了,在医院看护孩子。”小冯说,结婚后他们没有买房,挤在了岳父母的房子里一起生活,家里唯一值点钱的就是一辆开了几年的小车,上个月刚刚卖掉,卖了7万多元都交了医疗费,治疗中需要不少进口药物,目前已经花了十几万元,加上移植手术以及后面的治疗,可能还需要七八十万甚至上百万元。

  每每想起这些,看到小小的女儿忍受病痛的折磨,小冯和妻子都急得吃不下饭,彻夜无眠,另一方面还得给自己加油,毕竟他们是女儿最大的依靠,不敢倒下来,无论如何,也要想尽办法让女儿能够得到继续治疗。

4GviXkcCUhoUz9p7.jpg

  小橙子已经进仓 期待爱心汇聚助她康复

  如今,小橙子住进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已经3个多月了,刚结束第三个疗程的大化疗,病情已经得到了极大地缓解。“我已经通过了骨髓移植的检查,我的干细胞将会移植给女儿,希望能带给她重生的力量。”小冯说,他们东拼西凑了一部分进仓押金后,小橙子8月17日已经进仓,妈妈陪在仓内,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

  “宝贝,你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努力和病魔做斗争。爸爸妈妈还要看你健康长大,陪你一起坐碰碰车,陪你一起逛动物园,陪你去看更广阔的世界……”这是小冯和妻子给女儿小橙子的寄语。他们也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救救小橙子,让女儿有机会看看这多彩多姿的世界。如果您想帮帮可爱的小橙子,请联系她的父亲小冯,手机号码18629611339(微信同号)。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白血病 爸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