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民购买酸辣粉泡出烟屁股 经销商:已做退费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8 22:39:3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宝鸡市民李女士在兴盛购物平台购买了6桶嗨吃家正宗酸辣粉,18日中午拆开泡第一包,吃到一半时发现有个硬东西,吐出来一看是个烟蒂。李女士称:当时就给平台反馈,随后就有一个自称是经销商的人和她联系处理。

\

\

  从商品外包装看,该酸辣粉的出品商是西安大秦御坊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商是河南珍知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是2020年8月13日,一箱有六桶包装。

\

\

  8月1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食品经销商李女士,她称已经和李女士(消费者)协商过,我们的处理意见是退还商品及相关费用,据了解,平台将费用已退还,但是消费者称食品吃出问题,身体不适,目前还在协调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嗨吃家 酸辣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