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岁女生宝鸡体验“网红桥”被甩下骨折 双方协商5次未有结果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19 07:37:55 编辑:二三里 作者: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7日、1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网红桥”大幅晃动13岁女生被甩下骨折 设施方负责人:你得证明是从我们“网红桥”甩下造成的》为题,报道了赵先生13岁的女儿去千阳县张家塬镇双庙村一游乐项目玩“网红桥”时,不慎被大幅晃动的桥甩下,跌落在气垫上,后被诊断为右肱骨骨折一事后,引发热议。

微信图片_20200818163303.jpg

  8月18日,记者就赵先生13岁女儿“网红桥”甩下骨折一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QQ图片20200819073437.jpg

  张家塬镇双庙塬村相关负责人回复称,7月24日,受伤女孩父亲赵先生与村干部联系,反映女儿于两天前在双庙塬村“网红桥”游玩时,跌落在气垫上发生骨折。村干部非常重视,就事情经过有关细节与赵先生作了进一步确认,安慰赵先生给孩子安心治疗,并积极协商解决问题。赵先生向双庙塬村提出了前期治疗费1.7万元、营养费、护理费、后期疗费等合计4万多元的赔偿要求,全部由管理方承担。游乐设施管理方认为事件发生双方都应承担一些责任,愿意赔付一定费用,但不能过高。双方先后协商过5次,由于金额差距过大,终未达成结果。

  8月17日媒体报道后,镇村高度重视,增加工作力量,帮助协商解决,争取达成双方满意结果。如果事与愿违,只能建议双方走司法程序解决。同时,村上将以此事为警示,进一步加大“网红桥”等游乐设施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宝鸡 网红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