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车主请注意!连霍高速渭南西方向下道口因严重积水临时封闭

渭南新闻 渭南交警 2020-08-19 09:07:18
[摘要]8月19日上午7:00,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因积水严重,临时封闭从西安方向来渭南的下道口、从渭南去往潼关方向的上道口,其他车道正常通行。过往车辆可从渭南东收费站正常通行。

  8月19日上午7:00,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因积水严重,临时封闭从西安方向来渭南的下道口、从渭南去往潼关方向的上道口,其他车道正常通行。过往车辆可从渭南东收费站正常通行。

  京昆高速渭南全段天气中雨,路面湿滑,部分路段有积水,道路通行畅通;

  榆蓝高速渭南全段中雨,路面湿滑,通行畅通。

  高新:108国道金花村段、东风大街西段积水严重,请过往车辆驾驶人听从交警指挥,安全通行!

  交警提示:雨天行车请注意降速、控距、亮尾。 高速公路行车如遇突发状况,请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渭南交警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 连霍高速 封闭

上一篇:楼上水管爆裂致渭南一住户装修房受损 临渭区房管所:协商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