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楼上水管爆裂致渭南一住户装修房受损 临渭区房管所:协商解决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8 16:10:41
[摘要]“厨房几乎都被水泡了,房顶墙皮脱落,橱柜变形,客厅墙纸脱落,这些都是因为楼上漏水流到了我家。”小李说,8月17日,家住渭南市临渭区的小李向华商-二三里反映,因楼上漏水,她家正在装修的渭桥路西东城苑小区的房子被水泡了,损失比较严重。

  

微信截图_20200818152859_meitu_3.jpg
微信截图_20200818153344 - 副本_meitu_2.jpg

  “厨房几乎都被水泡了,房顶墙皮脱落,橱柜变形,客厅墙纸脱落,这些都是因为楼上漏水流到了我家。”小李说,8月17日,家住渭南市临渭区的小李向华商-二三里反映,因楼上漏水,她家正在装修的渭桥路西东城苑小区的房子被水泡了,损失比较严重。

  一工人告诉记者,16日11点左右,他们一打开门就发现房顶墙皮脱落,第一时间联系小李并让楼上的住户看了房子的情况。目前房子泡水情况比较严重,重装房顶和定制橱柜就需3500元,整体处理大概需要5千元,因此事装修进度被延迟半个月左右。

  小李说:“昨天(17日)已去找楼上住户处理问题,楼上住户说她没有操作不当,这是水管质量问题,应找物业进行赔偿,但物业却说只负责出面协调,具体赔偿事项两位业主协商。装修房子就是为了娃上学,现在已经延误了进度,还没人承担责任。”

  楼上住户告诉记者,15日中午出门前她检查过水龙头等是正常关闭的,16日早上邻居说她家可能漏水了,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关闭总水阀,赶回家后发现是厨房水池下软水管爆裂,“这个房子我们住了一年多,房子的任何管道我们都没有动过,因质量问题水管才爆裂漏水的,我也是受害者,本来水是可以流到下水道的,但厨房地漏被建筑垃圾堵住了,水流到了客厅最终是楼下被淹了。”

  对此,记者联系到东城苑小区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正与临渭区房管所进行协商。

  随后,记者联系到临渭区房管所,一工作人员称,之后会组织两家住户面对面协商,如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建议楼下住户起诉维权。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 装修 协商

上一篇:新房变“信号屏蔽器”!渭南新洲·华盛城业主一回家就“与世隔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