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陵区庙西村村道逢下雨就淹 街道:将布置污水管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13 07:03:50
[摘要]7月12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高陵区张卜街道办庙西村下大寨西组道路因下雨积水严重,村民无法正常通行。

  村庄道路下雨积水严重,这一问题困扰村民多年,出行成难事。7月12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高陵区张卜街道办庙西村下大寨西组道路因下雨积水严重,村民无法正常通行。

  “村子这条村道打通有十多年了,南边是水泥路,北边还是泥路,近些年只要一下雨就积水,路面下沉比较严重,也没有再翻修过。”张先生说,近日持续降雨,道路积水最深淹过了小腿,已经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生活,“这几年多次反映过,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张先生提供的7月12日拍摄的照片显示,虽然降雨暂停,但村道中积水仍未散去,深度没过成年男子脚踝。

  7月1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高陵区张卜街道办。街道办一名工作人员回电称,会尽快前往村庄积水道路查看,先进行排水,让居民正常生活,“辖区已展开污水处理项目,张卜街道共13个村,接下来会逐一进行污水管网的布置,从根本上解决村庄道路积水问题。”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村道 污水管网 庙西村

上一篇:西安被困水中劳斯莱斯车主:不心疼 最重要的是人没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