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新房变“信号屏蔽器”!渭南新洲·华盛城业主一回家就“与世隔绝”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唐保虎 2020-08-16 10:06:38
[摘要]今年5月,一家人搬进渭南市临渭区新洲·华盛城的新家,原本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住进去后发现手机无法拨出电话。

  “搬进新家两三个月了,跟与世隔绝了一样,一进家门就没有信号了,打电话还得出门。”8月13日,渭南市临渭区杨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今年5月,一家人搬进渭南市临渭区新洲·华盛城的新家,原本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住进去后发现手机无法拨出电话。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手机是联通5G,在小区里显示正常,进了单元楼大厅手机信号就变成了4G,进了家门就没信号了,电话打不出去也接不进来,不仅是杨先生的手机如此,家人其他运营商的手机也是如此,“7月的时候我媳妇要生了,当时她一个人在家,当时打电话打不出去,干着急没有用。还好当时我就在小区没走远,回家看到之后赶忙出来打电话,这才安全送到医院。”杨先生说除了他们家之外,还有好多业主都向物业反映过这个问题,但物业说他们也解决不了需要问运营商。

  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中国联通渭南分公司,负责信号覆盖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杨先生就与他们反映过这个问题,杨先生居住的那片区域的信号被前面的高楼遮挡,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目前准备在这里建立一个新的基站。

  14日上午,杨先生告诉记者,中国移动通信陕西渭南市区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到家里安装了信号增强器,现在家里的移动信号是满格。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赵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 屏蔽 渭南

上一篇:大荔一男子流窜城区盗山地自行车 5月至今作案30余起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