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一男子流窜城区盗山地自行车 5月至今作案30余起被刑拘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3 14:40:57
[摘要]大荔一男子流窜城区专门盗窃山地自行车,近日东关派出所依靠“天眼”追踪将这名盗车贼抓获,破案30余起。

  

\


  大荔一男子流窜城区专门盗窃山地自行车,近日东关派出所依靠“天眼”追踪将这名盗车贼抓获,破案30余起。

  7月28日上午10时许,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一辆山地自行车被盗。民警赶赴现场后通过调查,从视频监控发现目标,作案者衣着、年龄和体貌特征与另一起山地自行车被盗案嫌疑人十分相似,是一名穿白上衣的男青年。并案侦查,通过沿街门店和道路上安装的视频监控跟踪“白上衣”,发现“白上衣”经常出入某网吧。8月5日,办案民警经过排查守候,将再次进入网吧的“白上衣”抓获。

  经审查,“白上衣”交代姓张,系大荔县朝邑镇人。今年5月以来流窜城区专盗山地自行车,共作案30余起。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民警追回被盗山地自行车15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流窜 自行车 刑拘

上一篇:渭南桃花源景区今日起闭园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