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人医院门口摆摊摸卡片诈骗被抓 案件正在审查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8-21 19:36:05
[摘要]8月21日06时30分左右,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民在辖区内开展反扒工作时注意到辖区某三甲医院南门口对面分散了十一名可疑男子。民警便不动声色的暗中跟踪。

\

  8月21日06时30分左右,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民在辖区内开展反扒工作时注意到辖区某三甲医院南门口对面分散了十一名可疑男子。民警便不动声色的暗中跟踪。

  民警在跟踪过程中发现该团伙人员利用摆摊摸卡片中奖的方式对路人进行诈骗,随后该团伙十一人窜至碑林区和雁塔区几所医院门前,利用类似手法分别诈骗300和500元钱,得手后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仓皇逃离。便衣民警随即紧跟其后,一路追至含光路石油大学南门口时将十一人全数抓获 。

  经审查,该十一人对其合伙诈骗他人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摆摊 摸卡片 诈骗 流窜

上一篇:租借车辆后作抵押从中牟利 西安两男子多次作案获刑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带8颗子弹坐地铁 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