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2所高校广州“摆摊”:秀雕西瓜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7-06-28 09:52:2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上午,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广州市招考办支持指导的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琶洲举行,共有312所省内外高校到场“摆摊”,接受考生和家长们的咨询。由于人数太多,在10时进场人流达到高峰时,主办方不得不短暂采取了分批放行的方式。

省内高校

中山大学:广东招生计划增至3602人

中山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约8000名,包括内地计划7730名,港澳台侨计划350名,与往年持平。52个院系74个招生专业(大类)以统一代码(10558)进行招生。其中,增加广东省招生计划至3602名,包括综合评价录取计划400名,民族班计划10名。

从2017年起用2至3年时间,中大将分步实现全校本科一年级新生集中到广州校区南校园培养。

2017年,中大深圳校区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1500人。录取考生首先在广州校区培养2年,2019年迁移至深圳校区就读。2017年在广东省继续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模式,除珠海校区整建制院系的专业之外,新增深圳校区整建制学院招生专业投放,投放招生计划从原来的300个增加至400个。

\

华南理工:

继续实行理科“6+2”文科“6+1”

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全国计划招生总数6300人,广东省普通类考生计划总数较去年略有增加。广东省普通类理科增加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广东省理科考生青睐的专业计划数,文科增加了金融学等广东省文科考生青睐的专业计划数。平行志愿省份的考生报考华南理工大学,如果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相关录取要求,提档后不会被退档。

2017年华工将继续推行理科考生专业志愿“6+2” 、文科考生专业志愿“6+1”。具体来说,报考华南理工的广东省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可以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填报2个理科非意向专业或1个文科非意向专业。华南理工大学承诺不会将考生调剂到非意向专业里。该项填报的时间一般是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五天内,请报考华南理工大学的考生务必留意。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摆摊 西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