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十四运 共创文明城” 曲江新区开展创文明传爱心,关爱到一线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19 15:27:58 编辑:谢磊 作者:张洪滔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市每一处,都有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尽职尽责的城市管理者、勤劳朴实的快递员、微笑甜美的景区讲解员…他们既是城市的一线工作者,也是城市里最美的风景。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图片

  为了“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体现各级政府、单位对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8月18日上午,由西安市总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曲江新区管委会、华商网、省水务集团工会、秦之泉公司等单位在大唐芙蓉园联合开展“喜迎十四运共创文明城”创文明传爱心,关爱到一线活动。环卫工、城管、快递员、自行车调配员、新闻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lrEhqtgjNEHjgBs4.png

  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寇雅玲女士介绍曲江新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由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寇雅玲女士主持,并介绍了曲江新区爱心驿站建设、关爱一线工作者等工作开展情况。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介绍了“致敬城市美容师——工会暑期关爱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对大秦之水爱心企业、华商网等新闻媒体的肯定,对于“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为城市一线工作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介绍大秦之水公益事业开展情况

  随后,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致辞,并表示在得知陕西省总工会及西安市总工会要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工会暑期关爱季”系列活动的时候,陕西省水务集团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的号召,承担起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政治责任,并决定为全市工会400个爱心驿站提供4000箱“大秦之水”。未来,还将陆续走进曲江新区各城管执勤站点、环卫工休息处、自行车调度站等,为城市一线工作者送去关爱。

图片4.png

  现场领导嘉宾与一线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由西安市总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曲江新区工会、省水务集团工会、秦之泉、华商网等单位领导代表为曲江城管执法局队员、曲江新区环卫工、圆通快递快递员、哈喽单车调度员等城市一线工作者代表发放慰问物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曲江城管执法局队员合影

图片7.png

  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为环卫工发放慰问品

  据悉,近期在全市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的大环境中,曲江新区结合线上精神文明建设,线下入社区、开展入户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本次“喜迎十四运共创文明城”创文明传爱心,关爱到一线活动就是曲江新区开展的各项创文公益活动其中之一。未来,曲江新区还将持续开展各项创文公益活动,共享曲江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丰硕成果,为西安创文和十四运举办贡献更多曲江力量。(华商网:张洪滔)

图片8.png

  曲江新区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图片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水务集团 创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