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多地盒马核酸采样检测均为阴性 西安市共涉及3578份样本

西安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8-19 15:59:02
[摘要]截至8月17日晚,包括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在内的多地政府官方网站显示,对所在城市盒马鲜生门店的商品、从业人员、环境、大仓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共涉及数​万份样本。

       自8月14日深圳通报一名驻盒马鲜生水贝店的短期某品牌促销员在陆丰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以来,截至8月17日晚,包括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在内的多地政府官方网站显示,对所在城市盒马鲜生门店的商品、从业人员、环境、大仓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共涉及数万份样本,包括广东省9989份,深圳市8104份,武汉市6180份,西安市3578份……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采样 阴性

上一篇:“喜迎十四运 共创文明城” 曲江新区开展创文明传爱心,关爱到一线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